纖纖美腿

纖纖美腿


這樣的妳可以考慮施作纖纖美腿:

1.腿部肌肉太粗壯

2.腿部線條凹凸不平

 

小腿神經截斷術
是一種微創、安全、效果良好的術式。選擇性離斷支配小腿腓腸肌的一部份神經,對小腿沒有很多功能性影響,而且損傷小、恢復快、疤痕小,女性朋友們接受度很高。

因為小腿腓腸肌收縮所造成的突出(肌突)使小腿看起來粗粗壯壯的,因此,小腿神經截斷術的原理是將支配腓腸肌的運動神經從上游截斷,讓肌肉因為失去神經支配而降低運動能力,久而久之便產生萎縮,達到治療蘿蔔腿的目的。一段時間之後,這個部份肌肉萎縮後,自然沒有蘿蔔腿,而且肌肉不斷萎縮後會有授小腿之功效。

小腿神經截斷術是在從膝蓋後面膝窩處切開長約1cm左右的小傷口,找到相關的腿部小神經進行阻斷,不需要半身麻醉,只需要局部麻醉。以小腿神經專用的神經刺激器,精確辨識神經,手術時間約一小時左右。微出血,輕微腫脹,手術後即可下地行走,不影響正常生活,術後傷口不明顯。

由於此肌肉功能乃屬於輔助性的,並非主要的功能性肌肉,因此除非是運動員及舞者,否則並不會有什麼影響。但術後短期內走路運動會有一些無力感是常見的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