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隆鼻

韓式隆鼻


這樣的妳可以考慮施作韓式隆鼻:

1. 鼻子形狀不佳者鼻子看起來扁塌、鼻頭太大、鼻翼或鼻骨過寬。

2. 鼻子比例不佳者:山根太低、鼻樑不夠高挺。

 

簡介:

韓式隆鼻依植入物可分為:矽膠隆鼻、Chimera卡麥拉隆鼻、Goretex聚四氟乙烯隆鼻、自體肋骨隆鼻。

 

整形外科術前注意事項:

1. 手術當天請不要化妝、擦指甲油、戴隱形眼鏡及攜帶貴重物品。

2. 請穿著前扣式衣服方便穿脫及包鞋 ( 建議勿穿高跟鞋及拖鞋 )。

3. 手術前7天請停用阿斯匹靈、魚油、Q10、大豆異黃酮、維他命E及中藥類補品 ( 如人蔘、銀杏或活血性的中藥 )。

4. 依手術種別不同,當天因麻醉需要不同的禁食時間。慢性疾病 ( 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 ) 藥物請正常服用。

5. 手術前應避免感冒或過敏 ( 如感冒或過敏者請主動來電告知 )。

6. 需要誠實及清楚的向診所報告健康狀態,如肺部健康問題、氣喘、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過敏病史、心絞痛、胸悶、懷孕、麻醉史、麻醉藥品家族史、以及平時所服用的藥物。

7. 停止吸菸及喝酒:吸菸造成血管收縮,減少皮膚血液供給進而影響傷口癒合。手術前禁菸,可減少手射後併發症,增加傷口癒合的能力。

8. 全身麻醉者手術當天請勿自行開車,請安排親朋好友接送或由診所代叫計程車。

9. 可於手術前一天先做好身體及頭部清潔。

10. 手術當天請攜帶身分證,外籍人士請攜帶護照正本以便核對身分。

 

鼻型雕塑術後注意事項:

1. 術後3天內冰敷,每小時冰敷15分鐘 ( 須隔著紗布 ) 。

2. 術後第4天改溫敷,每天2~4次,每次30分鐘,約1週後可消腫。

3. 傷口在鼻孔內,早晚用無菌棉棒及生理食鹽水輕輕清洗後,在擦上消炎藥膏,每天2次,並按時服用口服藥。

4. 術後2星期內不要用手指挖鼻孔、不要用力揉鼻頭及用力擤鼻子,也不要戴過重的眼鏡。

5. 局部會有腫脹現象,可抬高頭部或採半坐臥姿勢,並減少水分與鈉含量高的食物,促進血液回流,改善腫脹現象。

6. 術後應避免菸、酒、咖啡、辣椒、茶等刺激性食物。

7. 傷口若有紅腫、充血、強烈之疼痛感時,應盡速回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