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

雙眼皮


女孩都希望自己有雙會說話的眼睛,市面上百百種雙眼皮手術方式,你找到最適合你自己的了嗎? 要注意,是『適合自己』而不是像哪個明星的眼睛,每個人的臉型五官皆不同,就算放了跟明星一樣的眼睛在自己臉上,也不會就變成明星啊!!!! 因此手術前和醫生共同討論適合自己五官的雙眼皮,也是達到最好效果的重要環節喔。當然眼周整形涵蓋範圍很廣,有以下情況的你,歡迎來與我們聊聊喔:

 

單眼皮

雙眼看起來較無神

需要每天黏雙眼皮貼,但覺得很費時,也很怕加速眼皮鬆弛

眼睫毛會倒插,讓眼睛不舒服

 

眼皮鬆弛

眼皮隨著歲月流逝,看起來顯得鬆鬆垮垮者

雙眼眼瞼下垂,看起來像沒睡好者

眉形下垂,常讓人誤會是不是心情不好

 

眼周整形做法

仿間大都流行:八字縫雙眼皮、縫式雙眼皮、半開割式雙眼皮、割式雙眼皮、日式訂書針縫法、提眉手術、提眼肌、眼袋等消除。其中八字縫雙眼皮,是我們最自豪的技術。

 

八字縫雙眼皮特點:

術後傷口不明顯

效果自然,線條清晰

手術時間約30分鐘,恢復期較短

提供客製化療程

 

流程:

1.與醫生討論最適合自己的方式

2.預約手術時間

3.手術開始

4.手術方式

 

 

注意事項

1. 上述皆為診所實際案例,但因每人體質不同,效果皆有會不同。進行療程前,請務必審慎評估。

2. 正常癒合的疤痕並不明顯,一般而言臉上的疤痕更不明顯,因個人體質與術後保養不同,疤痕淡化因人而異,一般約為6~12個月不等。對於開眼頭的病人;疤痕在12個月後仍有可能存在。年長者割雙眼皮,疤痕會較明顯在眼尾外處,隨著時間而慢慢淡化。但若為疤痕 ( 蟹足腫 ) 體質者;手術後在身體部位的疤痕可能會較明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