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豐胸

隆乳豐胸


現在女性對於身形要求標準越來越高,很多來診所詢問隆乳或調整胸型的女性,已不完全追求『大』就是好。大家更在意怎樣的胸型更適合自身整體身材比例,以及手術的方式的安全性。不管你是因為小胸沒有自信、還是因為下垂想要有調整胸型,都歡迎您來與我們聊聊喔!

 

胸部的黃金比例

簡單說:
由鎖骨凹陷至乳頭的距離乳頭至乳頭的距離乳頭至鎖骨凹陷的距離=1:1:1
呈現一個等邊三角形 為最完美的黃金比例。

黃金比例為大原則外,同時還要考量到自己的身高和身形比例。這樣穿起衣服才會美美的啊!

 

手術切口如何選擇

腋下、乳暈、胸下哪個好呢~
手術切口是植入義乳必經的路徑,
其實無論經由何處切口都可以進行各義乳植入與空間撥離,所以沒有絕對的好壞分別

但是~必須考量自身的需求,傷口的隱蔽性、衣著、工作甚至是運動......等等日常習性。
與醫師諮詢討論後,評估最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喔!

大家可以參考以下手術切口的簡單整理,讓您有個基礎概念喔^^

 

隆乳按摩一定痛?

首先要讓大家知道,隆乳中植入體內的材質分為絨毛面果凍矽膠(下圖左)和光滑面果凍矽膠(下圖右)

仿間普遍說法為:絨毛面=不用按摩,光滑面=需要按摩! 而一聽到隆乳按摩大家直覺就是痛,但實際狀況到底是怎樣呢?讓黃士財醫師來告訴你:
在有經驗的隆乳-內視鏡手術,纖維組織分的乾淨、剝離空間抓得好、降低出血。
即便是光滑面的材質,按摩也可以變得相當輕鬆喔。(實際狀況會依每人體質狀況而有不同)

 

隆乳前注意事項

1. 手術要全身麻醉下進行,相關的風險要承擔 ( 麻藥過敏、出血、感染等 )。

2. 尋求豐胸的方法基本上分【 果凍矽膠袋植入 】與【 自體脂肪移植 】兩種。各自有優缺點,請分析比較後要自行決定選擇!

3. 果凍矽膠袋材料目前都經衛生署核准使用以5年 ( 歐盟、南美15年,美國8年 ),穩定性高,破裂現象少見。保固期由廠商認定 ( 一般6個月,約莢膜緊縮高峰期 )。

4. 矽膠袋植入不會妨礙乳房癌腫篩檢 ( 超音波、X光等 ) 。自體脂肪移植則會,有乳癌家族史者想豐胸應選前者。

5. 植入通常放在肌肉下較不會被觸摸到,莢膜緊縮的發生率也降低。但要完全100%對稱是很難的。因為肌肉厚度兩邊不同、肩膀高度也不一定等高。所以也不能保證會像正常豐滿乳房一樣可以集中深溝的情形!放在肌肉上比較能達成此目標,但條件很嚴,缺點多,醫生諮詢時要仔細聽。

6. 切口與疤痕:是個討厭的問題!現在連手舉高腋下都怕被拍照。其實要針對年齡、個人皮膚厚薄、對每個切口優缺點的認知,綜合判斷做出決定。

7. 術後按摩是減少莢膜緊縮,增進自然觸感的方法之一。尤其是腋下切口更要認真,發生變硬、不對稱比率最高。可以買課堂或自己在家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