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梭雷射

飛梭雷射


這樣的妳可以考慮施作飛梭雷射:

1. 膚質問題:細紋或皺紋。

2. 肌膚問題:毛孔粗大、青春痘及疤痕、妊娠紋及肥胖紋、想緊緻肌膚或換膚。

 

飛秒極速二氧化碳飛梭雷射

UNIXEL RF

本產品經衛生署核可,醫署醫器輸字022880號

 

簡介與作用原理:

2004年第一代鉺玻璃飛梭 ( 波長1550nm ) 上市,主要是利用雷射穿入皮層造成加熱效果,因此達到修復快,術後好照料的優點。但到了2007年底,歐美國家相繼發現以1550nm波長做雷射激發物質所造成的加熱效果,對於青春痘疤 、凹痕及妊娠紋效果有限,主要的原因為少了所謂的汽化效果,最後便演生出時下歐美各國的二氧化碳飛梭雷射。

 

凡是肌膚有毛孔粗大、青春痘及疤痕、細紋及皺紋、妊娠紋及肥胖紋,都可接受此療程。

 

施作時間:

會依治療部位大小而有所差異,統計大約20~30分鐘不等。

 

 

療程:

每次治療約間隔1個月左右,大致上會以3~5次療程做一個基準,但還是會依醫師對於個人皮膚狀況及術後修復狀況來決定次數是要增加或是減少。

治療前後注意事項:

1.如有任何肌膚問題,請事先徵詢醫師意見,並且依照醫師指示。

2.如有任何藥物過敏,請事先告知醫師或醫護人員。

3.術前準備:

   A.請先將臉部彩妝卸除,並將欲施打部位清潔乾淨。

   B.醫護人員在皮膚表面塗抹軟膏表面麻醉劑,靜待40分鐘後卸除。

4.術中注意事項:

   A.在施打過程中,請閉上眼睛或戴上護目鏡。

   B.如感到任何不適,請立即通知醫師或醫護人員。

   C.施打過程中若感受到溫熱或甚至於灼熱感都屬於正常反應,因每個人膚質不同會有不同感受及反應,但都請告知醫師或醫護人員。

5.術後照護:

   A.治療結束後會感到皮膚有溫熱感或灼熱感,可依照個人需求決定是否需要冰敷。術後的腫脹感及紅熱感可用冰敷或是醫師所開立的藥物做搭配,會於24~48小時內消退。

   B.大約第3天治療部位會有結痂現象,大約7~10天痂皮會全部脫落。

   C.痂皮脫落後,請依照醫師指示塗抹正確藥物或是產品,加速皮膚修復,千萬不要不照顧雷射後的皮膚。

   D.術後選擇溫和不刺激的清潔用品,清洗過程盡量輕柔,不宜用顆粒型洗面乳或是磨砂膏。

   E.請依照醫師指示返診復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