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thermage


thermage 電波拉皮

非侵入式電波美膚科技

青春 持續綻放

 

Thermage電波拉皮是一種利用非侵入式深層熱能的作用,適於緊緻膚質、皺紋的狀況,其雕塑緊膚與整層容積式加熱的效果,是利用每秒振動約678萬次的高頻電波,誘導深層皮膚產生電流,造成深部的加熱效果,因此皮膚底層膠原蛋白的分子鍵結會出現變化,產生立即的組織收縮緊緻效果,並於隨後的數個月內,發揮膠原蛋白重組的新生作用。

 

Thermage電波拉皮有著專利單極電容式無線電波,當治療探頭接觸到我們的皮膚時,會將頻率600萬赫茲(6MHz)的無線電波在皮膚深部形成一個均勻的電場,同時每秒改變極性六百萬次使電子在皮膚組織間移動,因組織本身的阻抗而磨擦產生熱能,膠原蛋白受熱後,組織立即收縮並緊實,且持續性地達到皮膚緊緻的效果。

 

 

電波科學 激活肌膚原在修復力

Thermage 利用獨家電波科技(radiofrequency)加熱皮膚,啟動人體自然的修復反應,達到改善外觀的效果。

 

療程特色

》美國研發,US FDA核准

》經台灣衛生福利部核准

》適用所有膚質,一次療程即可見效

》無創、臨床證明安全性極佳

》幾乎不需恢復期、日常生活不受影響

》針對全臉、眼皮、身體各有專屬療程

 

 

常見問題

Q:電波拉皮療程多久可以見效?
A:在接受Thermage 電波拉皮一週內就有顧客開始感受到逐漸的改善,多數人在接受臉部療程2個月後會開始感受到改善。

Q:過程中會痛嗎?是否需要麻醉?
A:過去電波拉皮確實給人疼痛度高的印象,但是第三代 CPT 電波已經大幅改善疼痛問題,過程中會產生局部冰涼但偶有微燙的觸感。電波拉皮最初的研發理念即為『不需要麻醉的醫美療程』,醫師會透過與您的互動,調整最適合的電波能量等級。

Q:整個療程會花多少時間?
A:將視施作面積有所不同,平均為45-90分鐘。

Q:療程後需要休息多久?
A:在療程結束當下皮膚可能會出現些許紅腫,大部份的人無須休息即可進行日常行程,因為表皮完全無傷口,亦可正常上妝。

Q:療程結束之後,我身邊的人會發現我的皮膚有異狀嗎?
A:由於幾乎不需恢復期、不影響工作及社交,外觀的改變來自於人體組織與生俱來的修護機制,效果自然不易讓旁人發現明顯異狀,但是隨著時間將察覺到您的氣色、膚質、輪廓線條的改善,旁人會感受到妳的容光煥發,魅力丰采升級。

Q:電波拉皮和其它緊膚拉提的療程有什麼不同?
A:電波拉皮是目前醫學界擁有超過14年臨床經驗和實證的醫學美容療程,且安全性也經過廣大醫師和病人的考驗,其獨家的熱能傳導科技在臨床上呈現的效果風靡全球醫美界,有目共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