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提Ultherapy


Ultherapy超音波拉提

SEE THE BEAUTY OF SOUND

採用【Real Time】即時超音波顯影,同部掃描影像並擊發能量,真正確保效果及安全性。Ultherapy利用聚焦式超音波,以非侵入的方式傳輸精準能量至皮膚底層,以點狀加熱方式達到線狀熱拉提,可協同膠原蛋白新生。

 


皮下筋膜層SMAS才是上提的關鍵

拉提不能只拉皮膚層

《無須手術》

非侵入式.零傷口.零恢復期!

Ultherapy超音波拉提並不會在皮膚表面造成傷口。

因此治療完後您可立即恢復日常生活作息!

《安全可見》

100%掌握治療部位.安全看得見

即時(real time)顯影+專利定位指標線,治療中可即時觀察、調整能量落點於組織中的位置,精準掌握效果及安全性!

《深達SMAS》

皮下4.5mm 模擬手術SMAS治療概念

治療能量深度直達SMAS層(表淺肌肉建膜系統.俗稱筋膜層),SMAS為以往只有手術拉皮時才能治療到的深度,因此可達到拉提的效果!

 


來自美國 多層次精準定位治療

即時顯影、安全、精準、多層次拉提

1.5mm、3.0mm、4.5mm 三種治療深度,每次治療可搭配兩種以上深度,分層給予皮膚層、皮下組織、SMAS層精準能量,多層次拉提與撫紋。


與其他低階超音波拉提機差異

醫學雙認證、清晰監測畫面、精準穩定的治療能量

Ultherapy應用範圍

Ultherapy針對SMAS層(筋膜層)的拉提效果可應用於臉部及頸部頦下拉提,亦已取得美國FDA之前胸皺紋改善適應症。此外,全臉皆可再搭配1.5mm 深度治療探頭,達到提升膚質改善細紋的效果。

 


Q&A

Q:Ultherapy超音波拉提是什麼?
A:Ultherapy是一種無需開刀手術的超音波治療,利用肌膚自然的修復反應,拉緊皮下筋膜層,協同膠原蛋白新生!

Q:Ultherapy超音波拉提治療效果如何?
A:只需要一次治療,膠原蛋白修復機制即被啟動,之後兩三個月內逐漸顯現越來越顯著的緊緻拉提效果。

Q: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超音波拉提啟動自身的修復機制,延緩肌膚老化,讓皮膚緊緻平滑,治療效果約可維持兩年,但也會因個人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而有所差異。

Q:如何區分超音波拉提與電波治療的不同?
A:Ultherapy超音波能夠準確治療於4.5mm皮下SMAS層,而且治療溫度為60℃ ~70℃;而電波治療僅達皮下2.4mm,因此無論是治療溫度或深度,Ultherapy皆已超越以往非侵入式拉提治療。

Q:治療過程中感覺如何?
A:治療中傳輸能量時可能會有些不適,但這只是暫時的,也代表著新生的機制已經展開。醫師會提出符合您需要的治療方式,盡可能為您提供愉快的Ultherapy治療經驗。

Q:有任何的副作用嗎?
A:治療後的幾小時內可能會有些微的泛紅,幾天出現輕微水腫、小刺痛或觸痛感,也有可能會出現術後小區域瘀青或麻木感,但這都是很少見且暫時性的。

 


治療前注意事項

》如您曾在治療區域接受過任何填充注射類、埋線、手術...等治療,請告知您的醫師。

》避免日曬,以免使肌膚產生泛紅及脆弱。

》治療前三天,避免使用含有A酸(如Retin-A)、甘醇酸(glycolic acid)水楊酸之外用藥物,以免刺激肌膚。

 


治療後注意事項

基本上,您可以在Ultherapy超音波拉提治療後立即回復正常作息與活動。但仍請您遵循治療醫師給予您的醫療照護建議。

》治療後可立即上妝。

》治療後請使用冷水與溫和清潔用品清潔治療區域。若肌膚仍處泛紅狀態,請避免碰觸熱水以免刺激。直到泛紅情況緩解。

》治療後至少一週內,請勿於治療區域去角質。

》治療後可使用具舒緩、無刺激性的乳霜或保養品。如需外出接觸陽光,請使用SPF30或以上的防曬乳。

》孕婦、開放性傷口、嚴重囊腫型青春痘,請由專業醫師評估是否適合接受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