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聚左旋乳酸

3D聚左旋乳酸


這樣的妳可以考慮施打3D聚左旋乳酸 Sculptra 舒顏萃:

1. 夫妻宮 ( 太陽穴 ) 凹陷者。

2. 法令紋明顯者。

3. 臉頰凹陷、鬆弛或不夠飽滿者。

4. 下巴輪廓比例需要調整者。

 

舒顏萃   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

綻放 逆齡風采

自1999年以來,舒顏萃 Sculptra已於全球多國、超過150,000位人士使用,而2009年美國FDA也正式核准舒顏萃 Sculptra改善老化徵狀的效果。在美國進行的前瞻性、隨機、對照臨床試驗,Sculptra已被證實,在第13個月可有效矯正不同凹陷程度的鼻唇溝,注射後最長可持續有效校正不同凹陷程度的鼻唇溝達25個月。

 

簡介與作用原理:

舒顏萃 Sculptra是一種聚左旋乳酸 ( poly-L-lactic acid ) 的植入物,無菌、非熱原性之懸浮液。聚左旋乳酸 ( poly-L-lactic acid ) 具有生物相容性 ( 不會引起體內排斥 ) 及生物可分解性 ( 體內自行分解代謝 )。成份於醫學界使用超過30年,已廣泛運用於各種產品、幫助組織再生,即使大量使用於人體內,通常也不具有毒性。在臉部使用聚左旋乳酸,可改善膠原蛋白因老化而流失的現象。

 

適應症:

舒顏萃 Sculptra適用於增加凹陷區域的體容積;由其適用於修整皮膚凹陷處,例如:皮膚皺摺、皺紋、褶層和皮膚老化;以及大面積修復和/或修整臉部脂肪流失 ( 皮下脂肪萎縮 ) 的跡象。

 

療程:

舒顏萃  Sculptra  3D聚左旋乳酸 以自然而然、漸進優雅的方式呈現效果,一開始注射後的4~6星期,將悄悄撫平臉上的皺紋、提拉鬆垮的臉部線條。舒顏萃 Sculptra讓肌膚持續增生膠原蛋白,效果持續長達25個月,美麗由內而外,自然 、持久。由於每個人的體質與生活習慣不同,療程效果的進度及持久度可能會有差異。為達到最佳的效果,注射會分為多次進行,通常為2~3次,每次之間相隔4~6星期。由於每個人對舒顏萃 Sculptra的反應可能會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不同。為減輕注射引起的疼痛,醫師可能會於舒顏萃 Sculptra注射療程前施行局部麻醉。

 

療程後注意事項:

居家自我護理555 

術後連續5天、每天按摩5次、每次5分鐘的輕柔按摩

有助於舒顏萃 Sculptra分布均勻

 

1. 治療後24小時內應在治療部位使用冰袋或冷敷巾,幫助減輕腫脹及瘀青 ( 避免皮膚直接接觸冰塊 ) 。

2. 充分的按摩注射部位是很重要的,這將有助於植入劑的均勻分布。於注射療程後應以環形方式按摩注射部位連續5天、每天按摩5次、每次5分鐘,使矯正部位看起來更為自然。按摩時可加以潤膚霜或其他適合您的面霜 ( 如術後靜養霜 ) 以減輕摩擦。

3.原本的皮膚凹陷於療程後初期可能會再出現,但凹陷會在數週內隨著舒顏萃 Sculptra治療效果逐漸顯著而改善。

4. 請避免暴露治療部位於陽光或UV燈下,直到發紅及腫脹改善。請您詢問醫師適合的防曬用品。

5. 由於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有所不同,療程通常分多次進行。應在每次注射療程後,與醫師預約至少4週後再度進行回診,以評估您是否需要進一步的修整。

 

副作用:

1. 首次注射舒顏萃 Sculptra可能會造成紅腫或瘀傷,通常會在數小時到1週內改善。也可能會產生血腫,但會在數小時到2週內改善。若有惡化或症狀延長的情形,請通知您的醫師。

2. 用舒顏萃 Sculptra治療可能會在治療部位產生小丘疹,這些皮下丘疹通常非肉眼可見且無症狀,可能只會在按摩治療部位時發現。然而,也曾有肉眼可見之結節通報 ( 有時在治療部位會發紅或變色 ),應回報這些情況及不良反應給您的醫師。

3.注射部位有可能延遲發生皮下結節 ( 在注射後1~14個月 ) ,有時延遲發生的時間可能長達2年 。在某些案例,皮下結節會自發性的消除或使用皮質類固醇施以結節內注射治療。若結節體積過大或發生在困難的部位 ( 如下眼瞼 ),且進行其他治療後仍持續存在,此時可能需要進行手術切除結節。

4.其他罕見的副作用包括:注射範圍潰瘍、出現過敏反應、皮膚增生(膠原蛋白及組織彈性過度增長)及/或萎縮(膠原蛋白及組織彈性減少)、不舒適 、疲乏及水腫。

 

相對不適應症:

1. 若治療部位周圍有急性或慢性皮膚疾病 ( 感染或發炎 ) ,請勿使用舒顏萃 Sculptra。對於舒顏萃 Sculptra的任何成分過敏者,禁止使用本藥物。

2. 舒顏萃 Sculptra尚未被證實是否對懷孕、哺乳婦女或18歲以下的病人無害。

3. 舒顏萃 Sculptra使用於容易形成蟹足腫或增生性疤痕的患者之安全性尚未建立,不可使用於會形成蟹足腫的患者。

4. 就像所有的注射一般,接受抗凝血劑治療的患者,其注射部位可能會有發生血腫及局部出血的風險。

5. 若對於麻醉藥會有不適反應,應事先知會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