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尿酸

玻尿酸


定義您的專屬美感密碼

1.消除抬頭紋

2.消除皺眉紋

3.填平淚溝

4.眉尾上提

5.消除魚尾紋

6.夫妻宮飽滿

7.蘋果肌飽滿

8.臉頰拉提

9.消除法令紋

10.嘴邊肉拉提

11.下巴美型

 

什麼是玻尿酸(透明質酸)?

玻尿酸最早是從牛眼玻璃體中分離出此物質,目前更發展出由細菌發酵,非動物來源玻尿酸(Non-Animal Stabilized Hyaluronic Acid, NASHA級玻尿酸),因此相容性及安全性都很高。


玻尿酸(透明質酸)功能

玻尿酸可以吸收本身500-1000倍的水分,是公認的最佳保濕成分,為人體皮膚主要的保濕因子,許多保濕產品會添加玻尿酸,除了保濕,玻尿酸因為觸感柔軟,切經特殊交聯處理後可維持數月到一年的時間(未經處理的玻尿酸不到一個星期就降解消失了),因此也可以拿來填補流失的皮膚組職,減少皺紋,例如淚溝、法令紋等、讓人更年輕更有精神。

而注射玻尿酸因為撐開原本的皮膚組織,所以也能刺激纖維母細胞增生膠原蛋白,改善細紋,保養擦皮膚用的玻尿酸和注射用的玻尿酸結構不同,因此不能混用。關節或膀胱注射用與美容注射用的玻尿酸也不同,所以也不能混用。

醫學美容所使用的玻尿酸皮下填充注射是經過純化的成分,注入後會與體內的透明質酸結合,安全性極高,肌膚會膨脹,皺紋變平隆起,大分子玻尿酸每次療效約可維持18~24個月,而逐漸被人體代謝吸收。

 

玻尿酸下巴

 

V美感密碼玻尿酸

第一個採用Vycross專利技術的玻尿酸填充劑
可產生極佳的拉提效果與持久性

前瞻科技為您支撐長效美麗

.獨家Vycross專利技術-高效V鏈結技術
高黏著力及高凝聚力的凝膠,能產生拉提緊緻的豐顏效果,具有極佳的3D立體支撐度。是唯一臨床實驗證明,單次治療後效果可長達18個月的玻尿酸,且具有優越的安全性與耐受性。

.高組織融合度之特性可讓玻尿酸與自己的組織緊密結合不位移,觸感自然宛如天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