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皮秒雷射

探索皮秒雷射


DISCOVERYPICO 探索皮秒雷射

高效安全 亞洲人專用

肝斑橡皮擦

皮秒(Picosecond)是什麼?
-------------------------
Picosecond 其實是時間單位『10的負12次方秒』,取其直接音譯為『皮秒』,單位縮寫為ps。而所謂皮秒雷射,便是指使用『10的負12次方秒』這樣超短脈衝時間的雷射種類,利用其產生的『純粹機械光震效應』來粉碎色素斑塊,不僅震碎效益高且熱傷害極少。相較傳統以『光熱效應』治療的除斑雷射,具備熱傷害即少、不易反黑,與恢復期較短,且治療舒適度大大提升的優勢。

 


減少治療次數

解決頑固色斑

提高安全性

減低皮膚傷害

 


安全有效的肝斑新療法,徹底拔除頑強斑點

你有肝斑的困擾嗎?臉上對稱的兩塊黑斑,其實與體質大大有關,且棘手的肝斑無法根治,只能用藥物配合雷射改善。肝斑與一般斑點不同,會在臉上呈現對稱的豬肝色斑,肝斑區域除了黑色素活性較高,肝斑底層的微血管也會造成肝斑的惡化。新的探索皮秒雷射能提供更安全的治療,維持長時間不復發,因個人肝斑情況不同,經醫師判斷後有需求,也可針對肝斑底層的微血管一併治療,將治療效果最大化。肝斑橡皮擦療程安全有效,將您討厭的肝斑擦、擦、擦、擦、擦掉!


激活肌膚能量 重新定調你的美

ReFIX超級鏡片

超級鏡片能將皮秒能量100%完整匯聚,使得治療能量更完整充足,瞬間聚焦的皮秒能量,聚焦後再放大,秒殺黑色素。

高科技的超級鏡片,類飛梭治療能為肌膚帶入活力能量,加速重啟新生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的程序,讓您的肌膚不再死氣沉沉。

 


肝斑橡皮擦療程能為您做什麼?

為您去除臉上的黑色素問題,進而抑制黑色素細胞活性,改善您的肝斑問題,讓您的膚色更均勻。在血管伴生型的肝斑治療,能減少肝斑底層的微血管,減少患部發炎的情況。探索皮秒沒有多餘的熱傷害影響術區鄰近組織,能有效避免傳統Q開關淨膚雷射的舊有技術上,容易造成反黑甚至反白脫色的問題,提供更安全的治療。


Q&A

Q:治療時會不會很痛?
A:雷射擊發瞬間會有些微的刺癢感,在治療後僅有些微的熱脹感,大約在療程後一小時臉上微紅的狀況就會消失,請毋須過份擔心。因個人體質差異,退紅時間將略有不同。

Q:如果覺得痛可以塗麻藥嗎?
A:為療程舒適度及減低客戶緊張感,可視情況敷上表皮麻藥。但是,若是想要做肝斑術區表淺微血管的抑制,會因為麻藥導致血管收縮因而無法達到良好治療效果。治療前請與您的醫師討論是否需要使用。

Q:會不會有副作用?
A:雷射除斑可能出現之副作用為術後色術沉澱,雖然副作用出現的機率與施打的劑量有相對關係,但根據個人體質不同,副作用出現的機率也會有所差異。

Q:治療後會有什麼反應?
A:在治療後肝斑區域可能會呈現些微泛紅的狀況,請按照醫師建議方式照護。

Q:什麼時候看得到效果?
A:因個人治療的範圍以及嚴重程度皆有不同,屆時可能需要不同的療程次數,一般來說療程需要4-7次,建議每次治療間隔為4-6週。施打過後治療區域僅會呈現些微泛紅的情況,但每一次療程後您都可以感受到改善。建議與您的醫師討論並擬定最理想的治療計劃。

Q:我適合接受探索皮秒雷射的肝斑治療嗎?
A:若您有下列症狀,請和您的醫師討論後再決定是否進行治療喔!

.懷孕
.患有皮膚癌
.治療區域有發炎中的傷口
.凝血功能有障礙
.糖尿病患者
.蟹足腫體質
.近期有使用果酸或A酸藥物
.白斑患者

 

治療當天的準備

治療前不需要特別的術前保養,但若有使用藥物,請告知您的醫師並和醫師討論停藥的必要性以及時間。療程進行前請將臉上的彩妝以及保養品徹底卸除,並請務必確認您的所有疑問都已經和醫生討論並獲得滿意的解答。

肝斑僅能淡化以及延緩復發,無法根治,請與您的醫師討論是否需要合併其他治療,在專業醫師的協助下達到最佳的治療效果。